韵的剥白!!


第二个学期的结束,

心里感到特别的开心,

开心,

不用在接触我不想接触的人!

开心,

不用再被无聊的人滥用权力强迫我做没意义的事!


这样的结束,

未尚满意,

是谁说,

那是大家的事情,

怎么我觉得,

那只是“两个人的事情”

滥用权力,

自以为是,

就这两样,

足以让我对他们“改观”


我,

汤音韵,

靓仔靓女部落村的村长,

最受不了,

自大!

自负!

永远觉得自己最好!

不听别人意见!

在背后用自己观点乱对他人指指点点的!

不把别人的感受放在眼里!

认为承诺只是儿戏!

王八蛋!!!!!

很赞同一些话~

--不是大家都很好,只是相处时间太短!--

--自大,通常都是由,自卑,演变而来!--


虽然自大的你,

我不懂你为什么会自以为是!

但,

我会可怜你,

因为你自卑!!!!!

4 comments:

孙天洋 said...

韵村长:
找不到地方留言,只好来这里。
版面设计OK,但是内容没有吸引人的特色。
标签(labels)的意思要让人一目了然。
即使要玩个性化,也要玩出“个性的大众化”,就是新闻传播中的传播效果啦。
不过,当作一份功课,必须符合一些标准;交了功课后,你们还会继续经营下去吗?
我会定时来坐坐哦!


laoshi天洋
2009.12.28

靓仔靓女 said...

waaa~~ 老师,你突然的这样留言,很吓人=.=
那我们要改过咯...?????

mokozi said...

我会随时上来上传文章的。。。有空的话!!:p

Suzanne 小百合 said...

老师,我们会继续经营下去的~这里是我们的集中地~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