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夜...

圣诞夜...


寒冷的夜晚...


白雪纷飞...






望着冰湖上...


尽是些正在嬉闹的情侣...


每个都满脸笑容...


而我却孤身一人静坐在旁...






一直认为...


圣诞是个充满欢笑与希望的节日...


但如今却让我感到如此地忧郁...


思念填满心头...






心中不自然地起了归家的念头...


一个拥抱从后袭击而来...


侧身一看...


看到的竟是到了国外的你...






我看着那...


为了见我...


为了让我开心...


特地赶回来的你...


看得直发愣...






回过神之际...


激动的紧抱着你...






你...


边拉开我的手...


边叫我傻瓜...


边用那温柔的双手替我把眼泪擦拭干净...


边对我说别哭...






牢牢的抱着你那消瘦的细腰...


投入你那依旧温暖的怀抱中...


一起凝望繁星满天的夜空...



圣诞夜...


一个充满希望、幸福、欢笑、温馨的夜晚...



祝愿...


每个人的圣诞希望都能一一实现...


大家都有个温暖、幸福、欢乐...


充满希望的圣诞夜...



mokozi


2009/12/24

0 comments: